牧木冬

常用主催cn牧柊,汉化cnCookie
银魂/p系列/金卡姆等浓度集中
杂食人除了雷点都吃

© 牧木冬 | Powered by LOFTER

【APH/瑞奥】诺拉促成的一对佳人(上)

*非国设/有些私设
*OOC请注意
瓦修不知道自己怎么“惹”上了罗德里赫。
他不过是帮助自己的妹妹诺拉被选举成为艺术系副会长而已,关罗德里赫这个艺术系第一小少爷什么事吗?有必要每次自己去接诺拉吃饭的时候一直盯着他看啊?难不成......罗德里赫喜欢诺拉?
突然想到这一点的时候,瓦修是崩溃的。
啊——吾辈的妹妹那么可爱,确实让人喜欢。可是...可是...瓦修害羞似的单手捂着脸,可是我被不想让她离开自己啊。一想到以后她的身边会站着一位①富有贵族气息,钢琴弹奏能力极佳的少爷,并且她还会对那人温柔的说话,温柔的笑,温柔的帮他做家务......啊啊啊!吾辈绝不能忍!
瓦修·妹控·茨温利打算当面问问罗德里赫。
于是他在一次接诺拉的时候,和罗德里赫短暂的交谈了一下。
“罗德里赫,吾辈有些事想对你说,不知你什么时候有时间。”瓦修直径走到了罗德里赫座位面前,有些不客气地问道。毕竟他又一次发现罗德里赫在盯着自己看。
“啊,那个,”罗德里赫突然站了起来,像是早就准备好了一样,从有点旧的风衣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可以打电话找我。”
“吾辈是问你什么时候有空。”瓦修见对方比自己高就已经有一些不爽了,对方还不知趣的给自己电话号码,却不告诉什么时候有空,摆明了不想和他见面。
“今天下午我没有课,随时都可以。”罗德里赫明白了瓦修对他不满的原因。
“兄长大人......”听见诺拉在叫自己后,瓦修才结束了谈话。
“下午两点半,W咖啡店见。”瓦修不情愿的接过了纸条,放进了同样有点旧的口袋。
罗德里赫又明白了瓦修对自己没有任何的了解。

“嘿,罗德里赫小少爷,”基尔伯特从后面一把揽住罗德里赫的肩,并像好兄弟一样把脸凑到他的耳边,“没有想到可以在这里看见你!”
“大笨蛋先生!”罗德里赫拍下了基尔伯特揽住他的手,“我说了多少次,不要这样碰我!”
“小少爷,你有些不对劲啊?是不是突然嫉妒本大爷今天像小鸟一样帅啊kesesesese!”基尔伯特丝毫没有在意罗德里赫对自己的举动,反而一脸微笑的迎了上去。
罗德里赫见对方离自己的脸颊越来越近,耳朵不由的有些泛红。
“哥哥,”路德维希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一脸胃疼的表情朝基尔伯特喊到,“你就不要去打扰罗德里赫了。”
“哟,阿西,”看见路德维希在自己身后,基尔伯特明显很高兴,他便放开了罗德里赫,转身朝路德维希去,“小费里怎么不在你身边呢?”
路德维希现在很想对基尔伯特说他还是去缠着罗德里赫吧,可是路德维希却不能这么做,否则,肖邦的愤怒又会吵他几个晚上。于是路德维希艰难的开口了:“......费里他,去找他哥哥了。”
罗德里赫听见基尔伯特在身后大喊大叫时,在心里为路德维希深感同情后,就快速的离开了。
所以他并没有看见伊丽莎白在远处望向他们三人的神情。

下午两点,W咖啡馆。
瓦修正面无表情的点了一杯最便宜的咖啡,并心痛的表示这杯咖啡的价格够他吃一顿午饭。
下午两点半。
瓦修面前的咖啡已经冷掉了。
瓦修觉得他可以离开这里了。什么样子的结局他都在脑子里想过一遍,可偏偏没有想到这种情况。并且还浪费了一顿午饭的钱以及可以和诺拉坐在长椅上聊天的美好时间。
瓦修觉得自己可能会在下一次见到罗德里赫时忍不住用枪对着他。
就在瓦修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罗德里赫面带潮红?的推开了咖啡厅的玻璃门,和脸色不悦的瓦修撞上了。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罗德里赫有些喘气的对着瓦修说着。
“吾辈不介意。”瓦修转身就朝曾经坐着的那个位置走去,后面的人便很自然的跟着去了。
瓦修到了座位才发现,他喝过的那杯咖啡已经被人收走了。
然后他又不得不花了一顿午饭的钱,点了最便宜的咖啡,而罗德里赫却点了一杯店内最贵的维也纳咖啡。
“吾...吾辈不是在意它的价格,而是怀念它的味道。”瓦修神情不自然的说着。
见罗德里赫并没有在意,瓦修便在心里松了一口气,然后颇为严肃的问到:“这家咖啡店距W大学并不远,你怎么会迟到?”
罗德里赫不好意思地说自己绕了远路。
呵呵,远路。瓦修心里冷笑。W咖啡馆就是在W大学门口左拐的大街上。他该不会右拐然后绕了一个大圈吧。等等看,这人大汗淋漓,还不时用餐巾纸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水,瓦修觉得他生平第一次错怪了人。
不,不是第一次。
他记得小时候也有一个人是路痴。
那个人,是谁呢?

①:什么都不会做,只会用肖邦表达自己的愤怒

评论 ( 1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