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木冬

常用主催cn牧柊,汉化cnCookie
银魂/p系列/金卡姆等浓度集中
杂食人除了雷点都吃

© 牧木冬 | Powered by LOFTER

挂一个黑马修的人,占tag抱歉

許语溪sak:

这种人原地爆炸吧


知更鸟之死:



我错了,我不该同情这种人,不该不加tag不爆qq号地自己生气。这种人还是去爆炸吧,欺负我们加厨人少,怼不了他是吧?!




我从不挂人,但这次例外,让我来好好讲一下事情经过(不太会贴图,你们姑且看着)。




我是在群友聊到一半的时候戳进来的,当时这个“诗和远方”正在说他有很多种声线,还是鉴音师,只是比较低调(事实上群里大部分人都有多种声线)。然后我就挺高兴地问他能不能来段正太音,因为男生的正太音我还是比较少听到的。结果他用一大堆理由回绝了,这也没什么。之后他说我语音笑场,说这样笑场很少见的。我说和朋友聊天又不是pia戏,不用憋笑。然后他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大概是不高兴了。




之后我和群友聊到了马修,因为这个群友昨天换了马修的名字来逗我玩,之后群内同好和我聊得很欢,结果“诗和远方”就开始跟我说“马修就是个虚拟人物,你要醒一醒了”,我就回了他好多。我当然知道马修是二次元的,但说说突破二次元壁这种话也没什么吧。




群内话题开始变成了“马修是谁”,“诗与远方”在查了度娘之后,突然来了句“黑马修”。我觉得是我想多了,可他紧接着来了句“马修是傻的,你记住这点就好”,我只当是玩笑,告诉他我不喜欢这样的玩笑。







结果他找到了乐子,开始不断说马修傻。群内有人阻止过他,跟他说这样黑角色很不好,但他不听,还是接着说。从交谈中,我发现他连黑塔利亚是什么都不知道。他从他查到的那点资料里面,只知道马修是个梗(透明梗),是个二次元角色。他说他是混过二次元的,但他觉得除了海贼王、死神、妖精的尾巴火影还不错之外,其他都看着像DHP(动画片),话说这些本来就是动画啊。别的群友问他说这和马修有什么关系,他说马修也是二次元的人,“二次元这个世界,我已经来过了”。哦哦,看破红尘了呢,他可能是觉得我喜欢马修这种二次元角色也傻。然后他还反驳我说,“在你印象里,傻就是黑了吗”,那当初说要黑马修的是哪个透明啊?!




群里还有人在问马修是谁,不断发搜到的马修图片(都不是这只马修),然后那个人自以为是地说“不是他,马修没那么帅”。







我看在他是我群友的份上,一直忍着没去挂。可他觉得黑马修很刺激,觉得我挂他也很刺激。我叫他道歉,他不听,觉得我的反应好笑,叫我务必去挂他。













t5


之后发生的事,关注我的人应该知道了。我在空间挂了他,但我空间列表人少,又基本都是些配音的好友,对他毫无影响(虽然我们群决定把他踢了)




我又在LOFTER挂了他,但没加tag也没爆他的QQ号,因为我想我们还是群友(我还不知道群友这么气愤,想踢掉这个人),凡事点到为止就好。但他等了一会不见人来撕他,就一直问我有没有挂他,然后嘲笑我这么少的粉这么少的列表好友也撕他。他还称要带着好友来瞧瞧我,劝我不要被反喷了。








所以他的意思就是说因为我不理他,他还想去贴吧黑着马修玩……这人脑子有问题吗?!我们加厨就算人少,也不带这么欺负的。是啊,二次元是虚拟的,我爱着马修我脑子有病,我为了我喜欢的人反驳您我脑子有病,我当初就不该把您当个萌新,我在配音群好歹也混了这么久,也当过管理员,跟大伙商量商量把你踢出去也没什么。非要在这跟您撕,是我不对了,不该对您抱有这么多的期待。不该觉得爆人家QQ号很不厚道,不好意思,再见,我祝您被喷得开心,得到升天般的自我满足!


评论
热度 ( 168 )